★NEW★ 多米尼加之所以伟大的101个理由(91-101)

2017-04-27 01:00

91 炸猪皮(El Chicharrón

炸猪皮是多米尼加最热门的食谱之一。正宗的炸猪皮是将带猪皮的肥肉,切成大块并油炸至焦脆,但有时也用鸡肉来代替。滴上几滴柠檬,搭配煮熟的木薯、炸大蕉、煮芭蕉或炸红薯。城里最有特色的炸猪皮在维亚·梅亚(Villa Mella),圣多明各一个因卖炸猪皮的摊贩聚集而著称的社区。

 

92 多米尼加演员 (Los showmen dominicanos

当我们谈论到弗雷迪·贝拉斯·高伊科(Freddy Beras Goico)、米尔顿·佩拉斯(Milton Peláez路易斯托·马蒂已去世)(Luisito Martí以及费利佩·波兰柯(Felipe Polanco)、库今·维多利亚Cuquín Victoria)、乔希·桑托斯(Jochy Santos)、罗伯托·萨斯多(Roberto Salcedo这些天才演员的荧幕形象时,他们会被认为是真正的英雄,因为多年来他们给大众带来欢笑,定义了一代人。他们是当地电视和戏剧发展进程中的传奇人物,尤其是路易斯托·马蒂Luisito Martí),电影《Nueva Yol》的主角。这些人都是喜剧之王,展现了多米尼加演员的天分和创造力。

 

93 临街小铺(Los colmadones

临街小铺最开始是家庭妇女们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小店。如今,除了保留其最原始的功能以外,它还成了人们约会和起舞的聚点。慢慢地,这类小店被称为临街小铺,功能也日趋完善。它们一般都开在大学和热闹的邻里周围,人来人往,形形色色。人们往往喜欢聚集在那里玩多米诺牌,观看电视里的棒球比赛,小酌一杯啤酒,翩翩起舞。

94 巴尔塞罗朗姆酒(Ron Barce

巴尔塞罗是本国最传统的品牌之一,它的起源要追溯到1930年,多米尼加人胡里安·巴尔塞罗(Julián Barceló)梦想着能将一种满足大众需求的朗姆酒引入当地市场。从此,巴尔塞罗品牌诞生了,并成为多米尼加朗姆酒的标杆。在一个焕然一新的时代,它代表着一种崭新和有吸引力的形象和优质产品的组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朗姆酒的追求。

 

95 米拉瓦尔姐妹博物馆(La Casa Museo Hermanas Mirabal

19601125日,米拉瓦尔三姐妹被特鲁希略独裁政权暗杀成为多米尼加历史上最惨痛的事件之一。为了纪念她们,米拉瓦尔姐妹基金会成立了一个博物馆来展示她们的生平和传奇,馆内藏有她们的文件、书本、衣服、家具和照片等。游客可以前往这座位于奥霍·德阿瓜(Ojo de Agua)的小镇来感受这段历史,而小镇所在的米拉瓦尔姐妹省正是以她们的名字来命名的。

 

96 琥珀和海纹石(El ámbar y el larimar

琥珀是由2500-4000万年前树脂滴落形成的,是多米尼加的另一宝藏。多米尼加是少数出产真正的琥珀的国家之一,形状、形态、颜色各异。海纹石是一种仅出产于巴拉奥拉(Barahona)地区的蓝色半宝石。出售琥珀和海纹石的首饰店一向是旅游者们的热门目的地。

 

97 死火山(Los volcanes extintos

圣胡安·德拉·马瓜纳(San Juan de la Maguana)被视为是泰诺文化的起源地。同时也是多米尼加唯一一座活火山的所在地,尤其是在哈托·佩德烈(Hato del Padre)的卡塔纳马蒂亚斯(Catanamatías)山洞。通往火山的路线始于中央山脉山脚下,迷失在孤零零的村落和植被的伪装中,只有陨石和熔岩的坑才能证明火山活动在这个国家发生过。

 

98 永恒的夏天(La isla del eterno verano

众所周知,在多米尼加,晴天也会下雨,然后五分钟后,太阳又开始愈发明亮。正是由于这种四季如夏的气候,全年任何时候都可以享受沙滩的乐趣。不像在其它国家,必须要等到合适的季节,多米尼加人可以随心所欲地将自己的皮肤晒成古铜色。直到12月份太阳依旧刺眼,天气依然炎热。多米尼加有在沙滩度过新年的传统,然而在此刻,别的国家已是隆冬。来自太阳的吻永远是一种享受。

 

99 树叶包的小吃(Los Pasteles en Hoja

这是典型的多米尼加美食之一,也是圣诞节的传统食物。通常由绿香蕉配芭蕉或木薯、胭脂树的种子(为了使面团显出橙黄色),以及牛肉、鸡肉和猪肉,然后混在一起包在芭蕉叶里面制成、食用。大多数多米尼加人喜欢搭配番茄酱或辣酱一起食用。圣佩德罗·德马科里斯(San Pedro de Macorís和圣克里斯托瓦(San Cristóbal)的树叶包的小吃最为有名,并风靡全国。

 

100 多米尼加圣诞节(La Navidad dominicana

多米尼加人的欢乐在圣诞节期间爬到顶峰,在琴斯奇亚(Quisqueya),这是个充满了礼物和美好祝福的时期。当圣诞来临的时候,处处都是节日的气息:朋友和家庭聚会、吃吃喝喝,一直持续到该年的最后一天。通常以家庭聚餐开始,随后作为传统,半夜大家会聚集在圣多明各海滨大道庆祝,直到天明。对于多米尼加人来说,圣诞节是一个家庭团聚、产生美好回忆的大长假。

 

101 世界的多米尼加人(Dominicanos por el mundo

无论去到何方,多米尼加人都心系祖国,四方的风中蕴含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祖国小岛的色彩和热情一直与他们相伴,展示着作为多米尼加人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