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多米尼加之所以伟大的101个理由(11-20)

2017-04-26 23:00

 011 好莱坞的多米尼加演员Actores de Hollywood

        多米尼加在电影领域有很多杰出人才。2009年,佐伊·索尔达娜(Zoë Saldaña 因参演《星际迷航》和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阿凡达》而席卷大荧幕。这位演员、舞蹈家和其他多米尼加籍艺术家们诸如丹妮亚·拉米雷兹(Dania Ramírez)、曼尼·佩雷斯(Manny Pérez)等一起,在国际社会展示着多米尼加形象。凭借他们的聪慧才智和辛勤工作,使多米尼加在世界电影业占据一席之地。在他们之前,多米尼加的杰出代表为玛丽亚·蒙特兹(María Montez)。她是第一位在好莱坞取得成就的多米尼加人,被誉为“彩色电影之星”。在她的从业生涯里,共参与了26部电影拍摄,其中最令人难忘的为《天方夜谭》、《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以及《苏丹》。

012 多米尼加女性之美La belleza de la mujer dominicana

  全世界都有美女。但多米尼加的女性,除了美貌之外,更是魅力非凡。多米尼加女性之美已经赢得世界认可和美名。这一点从在世界各大选美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多米尼加的美女们身上可以得到印证。多米尼加参与选美的历史开始于1982年,这一年,玛利亚塞拉·阿尔巴莱兹(Mariasela Álvarez)成为第一位多米尼加籍世界小姐。1995年,坎蒂·拉拉(Candy Lara)进入环球小姐前十。2003年,阿梅莉亚·贝卡(Amelia Vega)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位多米尼加籍环球小姐。紧随其后,2005年,瑞纳塔·索妮(Renata Soñé)以第二名入围当年环球小姐总决赛。2008年,玛丽安·克鲁兹(Marianne Cruz)以第二名入围当年环球小姐总决赛。2009年,艾达·艾梅儿·德拉克鲁兹(Ada Aimée De la Cruz)以第一名入围当年环球小姐总决赛。

013 种族多样性 La diversidad Étnica

        黄色卷发,黑白混血人种清澈的眼睛,黑皮肤长直发,小麦色皮肤东方面孔……多米尼加因其丰富和美丽的种族混合成为拉美地区具有最多种族多样性的国家之一。其人口绝大部分由西班牙人和非洲人后裔混血组成。但是还有更多种族。多米尼加人有黑人、白人、华裔和阿拉伯裔。毫无疑问,不同种族的多米尼加人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组成一道伟大的彩虹。

014 萨马纳省 Samaná

        萨马纳省位于多米尼加东北部,一个充满了魅力的地方。尽管这里可以算是应有尽有的人间天堂,但仍有许多待发掘的地方。这里椰林阵阵,海天一色。在萨马纳省,你可以遇见许多特别的地方,比如拉斯卡勒拉斯(Las galeras),这里有着最棒的海滩;特莱纳(Terrenas),因其海滩和风景优美的渔民村而闻名,面朝大海,有许多餐馆、酒吧供游人休憩。

015 赏鲸之旅 La visita de las ballenas jorobadas

        每年的一、二、三月份,在萨马纳省的巴伊阿(la Baa),都有三千多头座头鲸从寒冷的北大西洋游到这片温暖的水域交配繁殖。它们令人赞叹的跳跃,击打尾部的动作,为生态游爱好者提供最超出预料的景观。这是多米尼加奉上的非凡之旅。每年有数千的游客来此游览,享受这一非凡体验。

016 柠檬瀑布 El Salto del Limón

        柠檬瀑布是萨马纳省最引人注目的景点之一,因其所在地区而得名。坐落在一片热带雨林中,瀑布从超过50米的高度倾泻而下。旅途穿过繁茂的田野,向游人展示这一地区的植物体系。路途尽头便是瀑布,水流通过三个出口汇入一个天然池塘。

017 卡桑德拉·达米隆 Casandra Damirón

        多米尼加流行音乐的代表,被称为多米尼加音乐之王,是20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她和其乐队“程式化舞蹈”(grupo de Danzas Folkloricas Estilizadas)将多米尼加音乐和流行文化推向国际舞台。为纪念她的成就,多米尼加艺术作家协会以她的名字命名“卡桑德拉奖”,现又称“多米尼加之王奖”用来奖励多米尼加各领域人才。

018 爱德华·布里托国家大剧院 El Teatro Nacional Eduardo Brito

        爱德华·布里托国家大剧院于1973年开始运营,坐落于圣多明各文化广场,是多米尼加最重要的大剧院。多名多米尼加著名艺术家均在此举行过演出,同时更有多位国内和国际明星在此举行过演奏会。大剧院有三大厅:卡洛斯·皮亚提尼厅、艾达·博纳丽·德迪亚兹厅以及拉百罗厅。

019 何塞·安托尼奥·莫利纳 José Antonio Molina

        作曲家,钢琴演奏家,同时也是多米尼加最著名的交响乐团团长之一。2009年起正式担任多米尼加国家交响乐团团长,也是第一位担任美国交响乐团(美国棕榈湾交响乐团The Greater Palm Beach Symphony)团长的多米尼加人。他的职业生涯里,曾指挥过许多著名艺术家的演唱会,其中包括拉美超级巨星葛洛丽亚·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此外,他还是多位巨星参与演出的“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总导演。

020 多米尼加艺术家 Los artistas plásticos

        多米尼加历史上有许多世界级著名艺术家,如艾尔莎·努涅兹(Elsa Nuñez),阿达·巴卡塞尔(Ada Balcácer),苏西·德佩耶拉诺(Soucy de Pellerano),何塞·赛斯德罗(José Cestero),迪莫·比门特(Thimo Pimentel),拉蒙·奥比多(Ramón Oviedo),基罗·佩雷斯(Guillo Pérez),卡蒂多·比都(Cándido Bidó)(最后三位已去世)。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著名艺术家,如伊万·特瓦尔(Iván Tovar),何塞·加尔西亚·科尔德罗(José García Cordero),费尔南多·巴莱拉(Fernando Varela),乔治·皮纳达(Jorge Pineda),尺尺·雷耶斯(Chichí Reyes),何塞·佩伊特尔(José Pelletier),洛萨尔巴·埃尔南德斯(Rosalba Hernández),米格尔·里维拉(Miguel Rivera),海拉德·艾伊斯(Gerard Ellis),拉格尔·帕伊翁斯其(Raquel Paiewonsky),马尔西亚·格列罗(Marcía Guerrero)和乌尔达·古兹曼(Hulda Guzmán),他们都在国内或国际艺术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