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多米尼加之所以伟大的101个理由(71-80)

2016-12-23 22:00

71 水下宝藏 (Los tesoros submarinos

岛下的海域充满自然宝藏,多米尼加被列为加勒比海最佳潜水目的地之一。清澈的海水和丰富的海洋生物,包括海龟、梭鱼、海豚和各种热带鱼类,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潜水爱好者。此外,丰富的珊瑚礁和洞穴也吸引人们前往,开启探索多米尼加美丽的大海深处的神奇体验。

 
 

72 多米尼加人的热情 La calidez del dominicano

多米尼加人的热情和善良是最先吸引游客的,也是在海外的多米尼加人最怀念的。他们对待一切发生事情的热情和乐观,和化悲为喜的态度都令人赞赏。这种情绪两两相传。多米尼加人最好的语言是微笑和用大大的拥抱来邀请共舞。他们健谈,甚至有些话痨,不因循守旧,永远像在过节。这就是他们:欢快、乐观、亲切。

 
 

73 巴瓦罗-蓬塔卡纳地区 (La zona Bávaro-Punta Cana

在外国人看来,多米尼加著名的是轻快的音乐,欢乐、微笑、生活和平的人民,和东岸沿海的巴瓦罗-蓬塔卡纳旅游区。这是一个享乐和静养的蓝色天堂,是多米尼加主要的旅游景点和增长最快的地区。其特殊的自然条件,全年如一,全世界都知道去蓬塔卡纳是到加勒比度假最明智的选择。鉴于其设施的优势,有自己的机场并且开通了直航,国际旅行社让这里充满了游客。巴瓦罗-蓬塔卡纳美得不可抗拒的自然风光,让你有更多诱人的选择,随心所欲地住下、吃喝、享乐。

 

74 梅伦盖舞 (El Merengue

有着多米尼加最本土的节奏,通过不同艺术家的表演,将这片土地的一个小小的剪影,传到这个星球最遥远的地方。从何塞依托·马修(Joseíto Mateo)、 约翰尼·文图拉Johnny Ventura)、胡安·路易斯·格拉(Juan Luis Guerra)、米莉·克萨达Milly Quezada)、塞尔吉奥·巴尔加斯(Sergio Vargas)、费尔南多·维亚罗娜Fernando Villalona到埃迪·埃雷拉(Eddy Herrera)、罗萨里奥兄弟Los Hermanos Rosario)、威尔弗里多·巴尔加斯(Wilfrido Vargas)、埃尔托利多(El Torito)、鲁比·佩雷斯Rubby Pérez),全世界有数以百万的人都在跳梅伦盖舞。无所谓风格,不在乎是传统的,还是市井的、浪漫的,这个感染人的、欢快的节奏,能触动所有人。

 

75 米丽·昆查达(Milly Quezada

她的美丽如她的才华一般巨大,在30多年闪耀的职业生涯里,创作了30多部音乐作品,获得包括索博拉诺奖最高奖、4个拉美格莱美奖等无数重要奖项,是最受多米尼加人民喜爱和尊敬的艺术家之一。她被称为“梅伦盖女王”,在世界各地都有粉丝,用充满感染力的音乐征服了全球每个重要的舞台,带来欢乐和感恩,并始终为自己的100%纯多米尼加风格感到骄傲。

 

76 豆子饭 (La Bandera

传说中的多米尼加美食的主角,是一道吮指回味的美食。由米饭、炖牛肉和红菜豆角(也是炖的)组成,丰富的食材令人每天都回味无穷。这个食材的搭配可以进行变化,尤其是肉的类型,或者是把菜豆角换成木豆,但那些美味的配菜是不可或缺的:蔬菜沙拉(生菜、西红柿、卷心菜)、牛油果、锅巴(烹饪米饭时锅底形成的一层烤的脆皮)。

 

77 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他是高级时装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已故的奥斯卡·德拉伦塔是致力将自己国家推向国际化的多米尼加人之一。他的设计在世界各大重要舞台展出,皇室成员、第一夫人和好莱坞明星都穿过他的作品。他希望可以通过基金和慈善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这也使他成为多米尼加人的荣耀之源,并以拥有“德拉伦塔”之名为骄傲。

 

78 多米尼加顶级模特 (Las Top Models dominicanas

近来多米尼加模特在国际T台频繁露脸,富有魅力、美丽、“多米尼加制造”的姑娘们正在赢得模特经纪公司和时尚之都的青睐。阿莱妮思·索萨(Arlenis Sosa)就是最好的例子,她已经出现在最负盛名的国际时尚刊物的社论和封面上,是兰蔻品牌的广告模特之一,曾为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唐纳·卡兰(Donna Karan)、迈克·科尔斯(Michael Kors)、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等设计师走秀。其它名载史册的多米尼加模特还有罗扎·高夫(Roza Gough),首批走向国际化的本土姑娘之一,以完美的曲线和鲜明的个性闻名;罗萨·科尔德罗(Rose Cordero),是一个真实的成功案例,在成为法国VOGUE杂志模特后,她的职业生涯开始在世界舞台展露;萨乌妮·布里托(Ysauni Brito)和雅丽斯·赛达诺(Yaris Cedano)也已稳步发展成为国际时尚的新面孔。

 

79 博瑙特色餐厅 (Típico Bonao

拥有两个分店和超过50年的传统,博瑙特色餐厅是那些乘车往返北海岸的旅行者不可错过的一站,直白地说,这是整个地区独一无二品尝当地特色烹饪的地方。由于其优良的服务、丰富的菜单和传统的价格,博瑙特色餐厅是多米尼加最受欢迎的本地烹饪餐厅之一,颇具国际影响。

 

80 树叶奶酪 (El Queso de Hoja

一种当地手工制作的奶酪,是长途旅行者沿途小憩最喜欢的小吃之一。它是新鲜的奶酪,有点类似于马苏里拉奶酪,但是更可口、更紧实,极好地代表了多米尼加美食,和黄油饼干一起食用更加美味。产于玛丽亚·特立尼达·桑其斯省拿卦市和卡布雷拉市的奶酪知名度尤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