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多米尼加之所以伟大的101个理由(51-60)

2016-12-20 05:00

51 湾(Bahía de las Águilas
坐落在佩德纳莱斯省的鹰湾是一块处女地,以其水色晶莹剔透著称。是多米尼加共和国乃至加勒比地区最美的海滩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全球生物圈保护区名单。

 

52 博卡奇卡(Boca Chica

是多米尼加最著名的海滩之一,也是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滩。虽然它的美丽无可言喻,但当地著名的炸鱼和亚尼可可(约翰尼蛋糕)、手工艺市场以及各式餐馆也是其相辅相成的魅力所在。

 

53 多米尼库斯海滩 Playa Dominicus

坐落在巴亚伊贝,是最受多米尼加本地人和外国游客欢迎的海滩之一,位置绝佳,距罗马纳省车程20分钟,从卡塔琳娜和萨奥娜的仙境岛屿乘坐快艇仅需几分钟即可到达。

 

54 卡塔琳娜岛 Isla Catalina

是一个紧邻罗马娜省的小岛,风景优美。尽管岛上无人居住,但当地旅行社经常带游客来此游玩并在此花上一整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55 萨奥娜岛 Isla Saona

坐落在圣母省,是东部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多米尼加最大的岛屿之一,因其秀美的海滩和自然风光吸引众多游客前往,岛上现存特有物种比例较高。

 

56 胡安尼洛 Juanillo

除了无可比拟的白色沙滩和平静海面,胡安尼洛最大的吸引力是它位于东部蓬塔卡纳这一有独特旅游地产项目的地区。

 

57 公牛头 Cabeza de Toro

公牛头是圣母省最壮丽的海滩之一,椰子树遍地,整个海滩分为四块区域(每块区域以最近的酒店命名)。鉴于其环境的可持续性、安全性和服务上乘,均被授予“蓝旗海滩”称号。

 

58 马卡奥海滩 Playa Macao

坐落在巴瓦罗-蓬塔卡纳地区,美得绚丽多姿,波涛汹涌的海浪和色彩鲜艳的水体,蓝绿交映。这片海滩是公认的加勒比最好的海滩,尤其适合冲浪。

 

59 里肯海滩 Playa Rincón

自然条件和优美的风光使里肯海滩成为岛上最知名的海滩之一,位于萨马纳省拉斯加雷拉斯,跻身世界十大最美海滩之列。

 

60 弗龙海滩 Playa Frontón

弗龙海滩是萨马纳省拉斯加雷拉斯最美的海滩之一,这是一块原始海滩,其丰富的海洋生物非常适合浮潜。拥有气势恢宏的悬崖,这个海滩被认为是多米尼加共和国“隐藏的宝藏”之一。